[京都]春浪漫下的花見野餐

 
在滿開的櫻花樹下野餐,是花見之旅不可少的行程,御弁當也好.茶團子也不錯,在暖暖的陽光下,欣賞著開滿了櫻花的宇治川,這天滿足的幸福感全寫在臉上了....

走在宇治通的老街上,看見一家名為「茶月」的壽司店,貪吃的念頭一閃,對Achi說「我們也買盒壽司去河邊野餐吧!」

於是,對著櫥窗中各式各樣組合的壽司便當猶豫了許久,選定了這份相當豐盛,價錢只要630日元的「楓」便當。點餐之後,壽司師父便在廚房現做起壽司來,海苔及豆皮壽司還好,握壽司可是得新鮮才美味呢!


[位於宇治通上的茶月]

[各種組合的壽司,價錢在日本算相當合理]


過了平等院,我們往宇治川去,走上堤防邊,這才看見宇治川二旁河岸櫻花開得茂盛,實屬滿開的美麗,加上晴朗的天氣,吸引不少人來到這裡野餐,我們當然也選擇在這裡加入野餐的行列,享受這滿開櫻花的風景,以及眼前的美味壽司。


[宇治川的遊船]

[清澈的水面,投射了櫻花樹的倒影]

[每個角度,都是美麗的櫻花]


選定了視野不錯的位置,打開我們的壽司便當,飲料則是超市買來伊右衛門濃濃的煎茶。夾起剛做好的新鮮握壽司,一口吃下,哇沙米的一陣嗆鼻,眼睛滿足地瞇了起來。此外,不只是這樣的,身邊還有著一片又一片的粉色櫻花樹做為野餐的場景,徐徐的風聲及鳥叫聲所搭配伴奏的絕妙音樂。

 
[每吃下一個壽司,就想粗魯地大叫うまい(好吃)~]

[再來張美美的櫻花吧]


就這樣,在宇治川,春浪漫的微醺,我們享用了這趟旅行中最無價的一餐。


 



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





沒有留言:

Views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