捷星航空飛大阪促銷票搭JR PASS玩法

2月 18, 2011








RIMG0035


捷星航空增闢大阪航段的促銷價,我也跟上了這一波特價,包含二十公斤行李託運,買到來回票價只要五千塊含稅。和現行飛大阪的航空公司相比,午去晚回,票價足足少了一半,加上個人並不是很喜歡飛機餐,在飛機上吃東西說什麼都不會比好好坐在餐桌前享用來得舒服吧?就區區三小時的飛行,對我來說,其實不用餐點而省下費用反倒划算。

原本僅打算遊關西一帶,後來心想時間正值東北楓紅,便決定將前一年準備衝東北的計劃拿出來好好執行。買了七日的全日本周遊券,約莫一萬塊台幣,加上捷星航空的票價,不過等同現在台北飛東京的票價,還可以坐新幹線坐到厭煩為止,真的很值得。

整個行程為九天八夜,因購買的JR PASS種類為七天票,是從00:00開始計算,便在京都停留二天後,再從大阪凌晨出發到東京。七天得從關西出發到東北,再從東北回到關西(後來還跑到北海道),加上購買周遊券多少都會希望將它的價值發揮到極大化,所以多半不會停留在同一個城市二天以上,算算在車程上相當緊湊。建議在行程規劃上,多使用夜行列車,或是盡量將乘車時間安排在晚上,才不致於最後真的變成僅坐到新幹線之旅。








 RIMG0008
[華航櫃台報到的Jetstar]


RIMG0010
[七月才去,十月又要來報到XD]


RIMG0012
[處理速度還蠻快的....]


RIMG0037
[老舊的第一航廈]


RIMG0041
[三個位置連坐,之前坐過英航和easyjet,並沒有特別小]



RIMG0051
[照片看起來很不錯的飛機餐,而且價格其實也不算貴]


RIMG0057
[出關非常迅速,1610抵達空港,坐到46分的Haruka]


IMG_8315
[不能說好久不見,但是每次到了這裡,的確有種莫名的安全感.......]


RIMG0075
[周遊券第一次開通時,須先至綠色窗口,京都車站的綠色窗口位在中央口處的售票處]



台北往關西段(TPE-KIX),時間:1230-1610

捷星航空是由華航櫃檯代為服務。位置為3-3,所以坐靠窗的位置要到洗手間非常不方便。在登機室可以買個瓶裝水帶上飛機。當天飛機準時抵達關西空港後,因同時段沒有其他班機,出關僅花了不到半小時,非常快速,還趕上開一日券的票搭乘Haruka(1646-1801),抵達京都剛好晚間六點。


 


關西回台北段,時間:1700-1840

回程從札幌一路中停京都後到關西空港。因機上無餐食,我們便在京都車站先用餐後才到機場。抵達機場時,只覺得熱翻了,畢竟在札幌該穿的服裝數量和關西還是有一大段差距。


關於捷星航空:
1.訂票須透過網站,訂位即開票,線上透過信用卡付費後,取得訂位代號。透過旅行社會有代購手續費差。(讓小氣少年教你訂捷星航空的機票)
2.餐食及行李拖運須額外付費,建議有需要的先買,比較便宜。
3.購票後欲更改日期時,可撥打至捷星客服電話,有改期手續費及更改後艙等的價差問題。
4.特惠票不可退票。


 


 


延伸閱讀
特急Sunrise夜車,從大阪到東京

瘋狂鐵道行-從北海道回關西

令人期待已久的廉價航空飛日本


沒有留言:

Views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