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月 20, 2011

台北小展覽:UT Gallery。

自從Uniqlo入駐台北信義區之後,總覺得台北到日本的距離又拉近了一些些。偶爾想念日本時,走進阪急百貨的地下樓層裡,被好多日系品牌及餐廳包圍,多少能夠療癒一下久未回鄉的心。當然,除了無論是平日還是假日,這裡總是擠滿了人潮這個大缺點之外。 Uniqlo上星期在四四南村辦了一個很有意...
3月 09, 2011

超卡哇依的貴志川線電車

雖然從 貴志川線的玩具電車2007年開通 以來,便開始注目著這個景點,也曾幾次進出關西機場,卻一直沒能前往和歌山。然而夏天的旅行,炎熱感讓我直想躲在電車裡吹冷氣。「那去貴志川線不是正適合嗎?」也因此促成了這一天的行程。
3月 06, 2011

繼續買買買之曼谷MBK及Big C

    後來離開恰圖恰市集之後,打算到MBK用餐。因為旅伴不吃海鮮的關係,加上家人已先回台北,只剩二個人也不想特別去餐館,決定到MBK的美食街去。
3月 03, 2011

買到失心瘋之恰圖恰市集。

    在曼谷旅遊,最令人期待的、也是最想排進行程的,莫過於恰圖恰市集。這個只有在周末才舉辦的大市集,位在Moi chit站,交通非常方便之外,規模也相當大,如果認真的逛,走上一整天也不是問題。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