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是陽光的沖繩。底片

原本以為目的地是個小地方,到了才知道原來沖繩比想像中大許多。說來這是一趟奢侈的旅行,因為沒有複雜的計劃,只有簡單的行李,一本Okinawa cafe book的雜誌,好幾台想把沖繩的風景全給照回來的相機,就這樣去了只要一個小時飛行的地方。
6月 20, 2012

花蓮。Pomme吃貝果

當晚住在花蓮市區,很心滿意足地從 Cafe Giocare 走回住處附近,夜晚的微風好愜意,隨口問了另一半這附近還有什麼店好去,他想了一下說好像有一間Pomme,才發現Pomme原來距離我們所住的地方不遠,五分鐘就能步行抵達。

台北,美式風格的Cafe junkies

紐約風格的 Cafe Junkies ,從一進門就深深地這麼覺得。雖然短暫地在紐約旅行過,也走進了幾間咖啡店,然而在花蓮讀完一本名為 咖啡時光紐約 的書時,便對紐約的咖啡店有更深的感受。書裡所介紹的咖啡店,大多裝潢和Cafe Junkies一樣,有著紅磚的牆面,時鐘扮有...

台北小巷裡的多麼咖啡

因為 izzy的介紹 ,才發現原來房價不知道貴到哪裡去的台北,也有透天厝的咖啡店。選了周末前往,卻一如往常地順其自然,到了門口才知道自己查錯營業時間,多麼咖啡的店門是深鎖著。於是那天早上,我從安和路走到了仁愛路,又從仁愛路走回了安和路,沿途經過的咖啡店,不是客滿,就是沒開,眼看著...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