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bucks太宰府表參道店

踏上九州之後,有別於以往旅行總是會走進一、二家咖啡店,鐵道的吸引力勝過了咖啡香,唯獨這間位在太宰府的星巴克,讓我猶豫了好久,最後還是坐上了西鐵的電車,來到了太宰府。

京都五条的HACOBU Kitchen

在還沒到CHECKIN時間前,拎著行李來到了五条的HACOBU Kitchen。外面的大雨讓從京都車站一路走過來的我們,全身濕淋淋的,只想找個地方先躲雨。 在下午三點前就停止提供午餐的HACOBU Kitchen,以新鮮的食材販賣著限定數量的定食,有著簡單的家庭料理味道,...

那霸市區:櫻坂劇場及琉球玩具

我們在國際通走過幾回,但是是靠美榮橋站一帶,隔一天從榮町市場回來後,便由志牧站下了車,雖然目的地是櫻坂,還是秉持著一樣的習性,就是哪裡的小巷迷人就往那裡轉,不知不覺又是幾個鐘頭的時光過去。 

沖繩糸滿的午後散步。

在 沖繩古民家茶處。真壁ちなー 吃完午餐後,我們又回到糸滿去,想到 丸三冷物 去吃白熊。白熊其實在許多日文版的沖繩雜誌都有介紹,感覺像是經過糸滿就非得來嚐嚐似的,實際吸引我的,其實就是白熊的造型。能把剉冰弄得這麼可愛,大概也只有日本人的天份了吧!(笑)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