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 21, 2012

秋訪京都善峯寺

京都的 善峯寺 位在洛西深山的一處,其實交通並不是很方便,嚴格說來,如果搭電車及公車來訪善峯寺,那麼一天大概就只能走這個景點了吧!?因為它實在不是很方便,在JR向日町車站下車後,再轉乘阪急巴士的66號公車,往善峯寺方向約35分鐘的路程,光是用想的就覺得麻煩。
10月 17, 2012

MOMA現代藝術博物館

MOMA 算是這趟去紐約前,最想去的博物館,是當代藝術品館藏相當多的地方。 過了門票處後,一樓有一個庭院,座落在紐約的高樓大廈之中。我在大廳所舉辦的活動,稱之為"I went MOMA and ....."之中,寫了對MOMA的感想,其實也是我對來到紐約後的想...
10月 14, 2012

紐約自助行程(上半場)

響應美簽以後只要申請ESTA,順便整理一下紐約的行程,以免自己要去還忘記怎麼走(笑)。 紐約飛行紀錄(請參考這一篇) :台北-東京(聯合航空)、東京-紐約(美國航空),機票款共計30,800元。 美簽:4575元--貴鬆鬆也就算了,網路填寫表格填到半夜啊啊啊啊!
10月 11, 2012

超快閃三小時之博多天神

從用Kitty貓機器操作吐出二張登機證之後,就覺得這趟旅行真的是名符其實的自助旅行,沒有辦理拖運行李,自己操作機器,感應護照條碼然後變出二張登機證,過了海關,接著就在登機門搭上Kitty彩繪飛機,前往福岡。
10月 10, 2012

讓時間消失的Relief Cafe/解放咖啡館。

這是一間少數我在短時間內又二訪的咖啡館,只要經過大溪,大概就會想進去坐一下的那股衝動,可以觀察出其實我蠻喜歡來這間咖啡館寫寫東西。 店裡的警語算蠻多的,一一都寫在桌面的紙張上,看完有點會想噗~地會心一笑。但說實在的,我覺得老闆是在營造一個喝咖啡的空間,所以一旦如果自己不是那種會做...
10月 06, 2012

在京都街角開始騎腳踏車

在京都為期比較長的旅行時,總是不忘租上一台腳踏車。天氣好的時候,就選擇由京都的住處出發,從京都車站靠近東寺的那一邊穿過鐵道,是最省力的,然後再繞到鴨川的那一邊,或走比較小條的街道,隨意地穿梭在其中。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