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田內陸縱貫鐵道。

秋田內陸縱貫鐵道一直是我想造訪的鐵道線之一,看見秋田內陸縱貫 鐵道官網 上,單節列車穿梭在鄉間的景色,無論是冬天還是秋天都好讓人著迷。起點分別為鷹巢及角館的這條鐵路線,並不是日本國鐵(JR)的,而是由秋田內陸縱貫鐵道株式會社在營運,分別有29個站,其中有23個無人車站,另外阿仁...

東京上野的三ツ矢堂製麵

因為又剛好住在上野車站附近的關係,雖然是深夜但還是想出門吃個宵夜,已經吃膩了上野的一蘭拉麵,對附近的山頭火又興緻缺缺,後來查了一下發現傳聞很不錯的沾麵店-三ツ矢堂製麵在上野御徒町也有一間分店。
1月 08, 2014

從3B及3T路面電車開始旅行赫爾辛基。

從位在中央車站的旅客服務中心隨手拿了一份3B及3T的路面電車地圖及介紹,才知道原來這二個線路呈反方向的8字型,以中央車站為中心,行駛停靠許多赫爾辛基的觀光景點。因為只停留赫爾辛基短短二天,加上遇到大風雪,所以計劃就隨性點,直接靠3B及3T來觀光。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