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京淺草的便宜旅館Oak Hotel

這幾年去東京旅行,覺得住宿有越來越貴的趨勢,如果是長距離的移動,東京的住宿硬是要比京都的住宿貴上許多,要想在主要的地鐵站附近,找到一萬日元以下的飯店選擇其實算蠻困難的,加上往往在東京都要走上許多路,所以超過地鐵五分鐘以上腳程的距離也不考慮,能住的大概只剩特價不小心撿到便宜的飯店...
7月 23, 2014

旅行x夜景

拍夜景其實不困難,難的是在等待夜景的時間如何渡過。跨過離台灣好遠的距離,有時還伴隨著六、七個小時的時差,因為地理位置而夏至時間得等到將近晚間十一點才能盼到暮色低垂,就當做收拾一整天一連串驚喜而起伏情緒也不錯。

布達佩斯的Kiskakukk餐廳

我的歐洲旅行習慣其實大部分都是順路有什麼餐廳吃什麼,不過一開始在網路看到對 Kiskakukk餐廳介紹 時,就心想要把它放入布達佩斯(Budapest)行程中,結果沒想到這間餐廳就位在我們住宿公寓的對面馬路巷子裡,實在很方便,所以更沒有錯過它的理由了。

日本京都|秋楓的清水寺。

拜樂桃航空延遲所賜,抵達關西機場已經是凌晨了,於是又去了大阪的漫畫店睡了幾個鐘頭,才坐第一班車前往京都。六點多最好的賞楓地點是哪裡?我想莫過於清水寺了,參拜時間從六點鐘就開始,這時間前往還可以避開人潮。

日本富山|新綠的黑部峽谷鐵道

要前往黑部峽谷鐵道,首先要由富山車站搭乘JR(須在滑川轉車)或富山地鐵本線(直達)到宇奈月溫泉站。因為當天中午才抵達富山機場,算算到富山車站又再換車到宇奈月站,大概就已經天黑了,所以最後我們是直接從富山機場租車前往宇奈月。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