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京表參道bills

來自澳洲的bills,以世界第一的早餐美名進軍東京,最後一天原本就預計前往,剛好出發前在飯店電視看到bills的介紹,發現除了鬆餅外,炒蛋也大受好評,便先確認要點這二道看板菜色。

山形|搭乘足湯新幹線列車とれいゆ つばさ

這台行駛於福島及新庄之間的新幹線列車,是日本第一台在新幹線列車上設置足湯。一開始知道這台列車時,就覺得很有趣,更吸引我的是它其中幾節車廂是採日本傳統的座敷,心想有機會可以搭看看。因為要到鳴子峽溫泉的關係,研究了一下路線,發現如果當晚住宿在仙台,從仙台到福島搭乘新幹線不用半小時,...

東京|築地定食:小田保

原本打算一樣到築地市場的八千代吃午餐。但因為從龜有回到築地時間晚了,當從地下鐵直奔築地的八千代時,店內的婆婆用日本服務業一貫親切的口吻說著「已經太晚了,我們打烊了。」看見隔壁的小田保似乎沒有清掃的動靜,硬著頭皮推開門詢問店員可否入內用餐。

東京|世界貿易中心seaside展望台的東京夜景

之前曾經說,自己的旅行總是會突然很想一系列地不斷朝某個主題而去,比如說鐵道或是美術館之類的,在興頭上時,那一陣子的旅行就會圍繞著那些事物,一直到現在都沒變。對於東京,因為忽然想看看每個展望台不同的夜景,所以接連著好幾次,都去了都內不同的展望台。目前覺得最美的夜景角度,就是在這個...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