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京|市川展望台的晴空塔東京夜景

位在千葉的市川展望台是我決定要從不同角度看東京夜景後,第一個想造訪的地點。之前曾看過在這裡拍的照片,如果遇上天氣好的時候,可以一起拍下夕陽、富士山和晴空塔的景色,眺望江戶的景色。所以在來這之前,一直祈禱當天給我一個好天氣吧!只是運氣沒那麼好,雖然天氣還算晴朗,但雲層很厚,夕陽被...
2月 12, 2015

大阪環球影城之哈利波特,及住在京阪環球塔飯店

大阪環球影城在很多年前第一次到訪大阪時,就排入行程過,當時對蜘蛛人印象最深刻,據這回同行的旅伴說我玩的蜘蛛人設施應該是最早期的,後來有更新版,不過我想之後旅行有很多機會可以帶肉蛋再來一次(笑)。這次專程是進來玩環球影城的新設施:哈利波特。

從福井到大阪。手機隨拍的旅途

從生活加入了肉蛋之後,手機照相功能似乎已經快將我親愛的單眼取而代之,有時信手拈來,只是純粹想記錄肉蛋笑容的那一瞬間,手機便變成了口袋裡的工具。在旅途中也是,有時只是想輕鬆地記錄點什麼,快門光圈使用多少不重要,重要的是旅程中的回憶,因為按下拍攝鍵後,給記錄下來。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