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在河原町三条的京都皇家花園飯店(Royal Park Hotel The Kyoto)

從位在烏丸四条附近的町屋 豊園くれない庵 退房之後,接著幾晚,我們都住在這間位在河原町三条的京都皇家花園飯店。當初決定要預訂這裡,貪圖的就是位在河原町附近,逛街方便,附近用餐的餐廳選擇也多,從豊園くれない庵將行李移動到這裡也很近,算是不錯的選擇。
12月 27, 2015

德國|德南彩繪小鎮-Mittenwald米滕瓦爾德

從新天鵝堡離開已經是午後的事了,整個下午我們預計要趕往下一個目的地:國王湖,不過新天鵝堡到國王湖的開車距離大概要二百五十多公里,於是在中途找了一個小鎮打算休息用餐。之前在計劃旅途時,看到米滕瓦爾德(Mittenwald)以中間休息繼點來說,正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說到德南彩繪小...

北九州的秋日旅行

臨時計劃秋天出門散散心休息一下,算算可以休息的時間正好是日本賞楓的尾聲,加上想走些不一樣的景點,想當然的,大概非九州莫屬了。這回一樣是和另一半帶了肉蛋出門,經過德國長途旅行之後,我們對於肉蛋在旅途上可能有的狀況也更能掌握,1Y8M的年紀雖然不太會說話,但其實是聽得懂大人講話的,...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