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的尾道散散步


原本計劃從岡山出發乘坐時間限定的mt×SUNLINER列車,以理想順路的賞櫻景點就是尾道、倉敷了,便選擇在尾道先下了車。之前夏天曾造訪尾道,大概心裡也知道帶著小孩應該很難走完全程,在尾道車站拿了地圖,和另一半討論今天就走古寺之道吧!



沿著地圖上的路線,開始了我們在春天的尾道散散步。





尾道站,成為西日本新的寢台列車預定的停靠車站


從車站出來沒多久,我們就開始走上石階,轉頭正好看到mt×SUNLINER列車又從三原回程往岡山了。尾道倚山傍海的地勢,讓散步在這裡的小徑石階時,每次回頭都是絕佳的景色。






因為抬頭看到上方有一塊茂密的櫻花樹,走上來才發現是個小廣場。平常應該是給居民運動交流用的,而不小心成了我們的賞櫻秘境。這時的陽光忽然出現,幫肉蛋脫掉厚重的外套後,他開心的在櫻花樹下奔跑。

能賞到多美櫻花有什麼重要呢?這樣的風景就足夠了呀!

















玩了一會兒之後,跟肉蛋說我們繼續去找貓咪吧,他牽著我的手重覆地說找貓咪,對他來說找貓咪是種遊戲吧!

古寺之路是沿著尾道小徑,穿梭尾道的各個寺院。石階小徑很寂靜,連遊客都很少,有時幾隻烏鴉飛過,肉蛋學烏鴉的叫聲都顯得很突兀。












研究起螞蟻






這裡的櫻花開得好美












找到貓咪



回頭看海港處別有一番風味













這裡就接到上回夏天曾造訪的貓之細道














下山沒多久,開始下起雨來,我們只好先到商店街去吃午餐。因為只有一支傘不想走太遠,就隨便在商店街挑了間食堂,我們點了生魚片定食及炸雞定食,雖然份量不多,但非常美味,白飯加生蛋是免費的,加了生蛋及香油的白飯,努力攪拌後好好吃,我家小子吃了不少飯不說,還把我的湯及豆腐給吃完。







就是這間食堂,料理好吃哦!



還是在下雨

因為雨看起來不打算停的樣子,所以我們又繞了幾間咖啡店但都客滿,最後勉強在尾道浪漫珈琲找到位置。





blend coffee(最近拍食物照,都會有小手伸過來XD)






鬆餅也還不錯

喝完咖啡,順便買了幾包濾泡式咖啡,見雨勢不停,決定提早到倉敷去。






在商店街很嗨的小子



春天的尾道



[延伸閱讀]
尾道的夏日風景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Views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