奈良小町guesthouse

8月 31, 2011
IMG_6334
與春鹿的老闆聊天時曾經提到過,奈良和京都不同的一點就是,京都有許多大飯店,而奈良則是有許多溫暖的guesthouse。奈良小町guesthouse便是其中一間。

這間在tripadvisor奈良Specialty Lodging類排名第一的奈良小町guesthouse,其迷人之處,其實在住了一個多星期之後,就能清楚的體會到。櫃台人員總是笑臉迎人,廚房裡頭有許多免費茶包及咖啡提供客人飲用,冰箱裡始終放著麥茶,讓夏日炎炎的遊客回到guesthouse就有涼涼的冰茶可喝。 回到房間,總是被打掃得乾乾淨淨,即使我的東西擺設得多麼零亂,始終被維持著相同位置,但該掃的地方已經煥然一新,毛巾也換上新的。

和奈良小町的擔當者聊天也是件愉快的事,她所推薦的二月堂,後來也成了我在奈良市區內最喜歡的小天地之一。位在JR奈良站附近的靜巷內,便宜的價位之下,房間還有所屬的衛浴,算是guesthouse價格,商務飯店享受了呢!




IMG_6096

IMG_6094

IMG_6104

IMG_7619
[共用空間]

IMG_6092
[
我一個人住的房間]





奈良小町guesthouse不提供早餐,但共用區有冰箱使用,廚房內廚具一應俱全,可以自行準備,或者到車站附近的摩斯漢堡(很早就開了),附近巷子也有不少拉麵店(我最喜歡吃的是豚竹林的味噌拉麵)。步行到JR奈良站約5分鐘,至近鐵奈良站約15分鐘。


[Info]
奈良小町guesthouse


沒有留言:

Views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