令人滿意的博多車站前FORZA HOTEL

4月 13, 2013
IMG_1796
原本只是想找個離博多車站近的住宿,方便隔天一早往福岡機場搭上早班飛機。博多車站附近其實有不少選擇,但上回住了Hotel the b覺得雖然便宜,但實在太遠了,加上這回回到博多已經是晚上十點多,便住宿在Hotel FORZA。



Hotel FORZA只有在九州地區,一間位在大分,一間則是在博多,從博多車站走到飯店真的只要一分鐘,因為轉個彎就到了。從飯店建築外觀就講求設計感的Hotel Forza,裡頭的設備更是讓人覺得很貼心。大廳是Sony的電腦供旅客使用外,還提供咖啡飲料免費飲用,往客房的電梯按鈕質感也好好(我連這個都觀察了)。進了房間更是讓完全沒做功課就訂房的我嚇了一跳,就是房間裡居然有咖啡機(附二顆咖啡球)、按摩枕,床是席夢思的,備有軟硬各二個的枕頭。還有免費使用的ipad,桌上更有一些ipad的配備可以搭配使用,飯店各個角落都是使用無線網路,所以ipad也可以免費無線上網。重點是,訂到的房價是8,000日元一晚(熊本住的super hotel及東橫Inn都是約6,000日元,住宿日價格有所差異),但九州住宿真的好便宜呀!(笑)


IMG_1819IMG_1790IMG_1788IMG_1793IMG_1796IMG_1811IMG_1812IMG_1813IMG_1816




[Info]
Hotel Forza 博多
網址:http://www.hotelforza.jp/hakata/

Agoda中文訂房-Hotel Forza博多






4 則留言:

  1. 哇~~~ 好方便,連ipad 都提供了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一般都只有給茶包,服務真是不錯!收進口袋裡!3Q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們上次住大分forza 博多都還沒開幕呢!感謝分享!

    回覆刪除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