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京小地方的住宿--GRAPHY NEZU

IMG_2397 出發前一晚,因為東北的花況不佳,臨時決定多留在東京一晚,無意間發現了GRAPHY NEZU。位在根津的GRAPHY NEZU,是一間社交公寓(Social Apartment)為主題型的出租公寓,和guesthouse的性質有點相像,它的公共區域相當舒適,可以在這裡認識不少外國人及日本人,但又有一點不太一樣的是,它的房間是公寓型,也能同時保有私人空間,而且可能是位在根津的關係,房間非常寬敞,這樣的價位很難遇見29吋行李箱可以完全打開,還能順利在房間行走的,算是相當少見了。




公共區域是北歐風格的設計,有許多簡單線條的傢具及飾品,牆上寫著來自各國語言的乾杯,代表著這個空間不分國籍的近距離相處,開放式的廚房,任何時間都可以隨意使用,最令人為之一驚的,它的廚具還是使用le creuset,咖啡機和土司機,各式各樣的廚房電器應有盡有,相當便利。

房間的部分,因為它提供長期租用及短期宿泊的客人使用,所以分為有浴室及沒有浴室的房型,沒有浴室的房型,女生必須去三樓的公共衛浴去洗澡,男生的衛浴則在二樓,公共衛浴室裡頭大概有四間淋浴室,一間有浴缸,洗手間則是每層樓都有。另外,公寓內還有洗衣間,是免費提供使用的,而且可以向櫃台索取洗衣精,相當貼心。當天接待我們的是一位金髮女孩,說著日文感覺好微妙(笑)。

根津一帶是東京下町地區,很適合散步的區域,GRAPHY NEZU附近也有超市及一些小食堂,生活機能也不錯,很適合喜歡小地方生活感旅人停留。另外它真的離根津駅步行約三分鐘,但前提是你得先在小巷子裡找到它。


IMG_2126
穿過一個又一個讓人懷疑真有apartment的小巷


IMG_2123
位在靜巷裡


IMG_2121

IMG_2397
櫃台還在找我們房間的鑰匙,所以讓我們先進來這裡泡茶喝咖啡兼上網

IMG_2395


IMG_2393

IMG_2388

IMG_2384

IMG_2379

IMG_2376IMG_2089
公共區域還蠻舒服的


IMG_2119
一樓的洗衣室,正好在我們房間附近,但隔音很好

IMG_2112
因為提供長期宿泊,所以有書桌的空間


IMG_2106
房間很寬敞,照片只是一半的部分,另一邊還有衣櫃

IMG_2101
這個廚具好奢侈,哈哈...

IMG_2099
廚房櫃子一小格一小格的空間,按照房間編號可以擺放自己的東西


IMG_2095IMG_2400

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[Info]
GRAPHY NEZU
交通資訊:千代田線根津站2號出口步行3分鐘


12 則留言:

  1. 好讚的地方呢!!
    感謝分享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棒的住宿地點,偷偷收藏到口袋名單裡,謝謝分享 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這間看起來好舒服唷!有點北歐風 又很日本味~
    很喜歡他們按照門號安排的置物櫃設計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請問他們離地鐵站很遠嗎?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今天無意間瀏覽到你的部落格,無意識的翻閱好多篇你所寫的文章,你所拍的照片跟文章介紹讓我也深入其境,謝謝你的分享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請問Hotel Graphy Nezu交通方便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根津站步行三分鐘,至於交通方不方便,
      就看你的行程是什麼囉...

      刪除
  7. 請問 旅館的早餐如何??
    正在考慮要不要訂早餐...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您好想問問若從千代田線根津站2號出口步行3分鐘要先看到什麼才能不迷路呢

    回覆刪除
  9. 不好意思,想請問,您提及它的房間是公寓型,可以保有私人空間,是說可以擁有自己獨立的房間嗎?

    感謝答覆!

    回覆刪除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