表參道小巷子裡的Shozo coffee


坐了清晨抵達東京的班機,從明治神宮外苑一路隨意走到了表參道,第一個讓我清醒的,就是這間位在表參道小巷子裡的Shozo coffee。



位在表參道COMMUNE 246,是一區期間限定的複合式商店街,裡頭有許多小店家,咖啡店、餐廳,而Shozo coffee store就位在入口。這間咖啡店本店位在櫪木縣的那須鹽原,從黑磯站步行約十分鐘,也是我一直嚮往有一天可以造訪的地方,在那之前,先就近到位在東京表參道的分店。






這天雖然寒冷,但有陽光的地方也很溫暖,坐了紅眼班機一夜沒睡好的我,坐在shozo coffee店內窗邊的位置,覺得有種得到救贖的感覺。












店裡除了咖啡,還有許多種類的糕點,當天我挑了一個瑪德蓮配黑咖啡,奶油的香味在口中,和黑咖啡的醇香根本是絕妙的組合。






很多人都從一旁經過,直接到隔壁的Blue bottle青山分店,但對我來說,這樣的小店更加吸引我。


[Info]
Shozo coffee
Shozo coffee store




沒有留言:

Views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