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慈川的滿開櫻花


第二天在會津若松時,心想著在這個時節沒看到滿開的櫻花實在有點讓人扼腕,說什麼都想找個有滿開櫻花的地方,隔天,我們在住宿飯店旁的租車公司租了車,查了一下花見情報,看起來往南走是比較有機會的,然後我就選了很陌生的矢祭山公園。



一方面是看了矢祭山公園一帶幾乎都是滿開的櫻花情報,另一方面有水郡線通過的矢祭山,或許也可以追一下火車也說不一定。然而當車子開上IC高速道路經過郡山往南時,車窗外沿途盛開的櫻花讓我們驚呼連連,路邊的櫻花都能這麼美!只不過當然不可能在高速道路旁停車賞花,我們就這樣看著一棵又一棵盛開的櫻花樹,一路往矢祭山而去。

車子在經過久慈川時,河川旁二排長長的滿開櫻花樹終於按捺不住我們想下車的心情。找了一個地方試圖想轉進靠近久慈川的空地,停好車後,走上小路,隨即而來的,是櫻花及油菜花二種色彩所組合的美景,風吹來櫻花花瓣飛舞的模樣更是美麗,內心想著我們好像莫名其妙地來到很厲害的地方:是個當地人散步的日常生活風景,卻是我們追逐而來的景色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[Info]
tenki桜開花情報
(一邊查天氣,一邊查開花狀況)
日本好好玩 福島GO GO GO
福島旅遊情報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Views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