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|京都sarasa咖啡烘焙所:Clamp coffee sarasa


在京都擁有好幾間別具特色的sarasa(サラサ)咖啡店,最知名的莫過於位在西陣的サラサ西陣,サラサ西陣是間舊式澡堂改建成咖啡店,保留著澡堂挑高的天井及花式的磁磚,還有唐破風的屋頂,不少雜誌採訪過它,除了サラサ西陣造訪過好幾次外,也曾去過サラサ麩屋町及サラサ燒菓子工房,對sarasa的食物及咖啡印象都相當不錯。



這間位在二条車站附近的Clamp coffee sarasa,是sarasa咖啡的烘焙所,同時也販售咖啡及蛋糕等,位在京都靜巷的一隅,雖然在不起眼的舊房舍裡,但空間打造得相當舒適。


路途經過的花店,看板也太有fu...


Clamp coffee sarasa門口,這天星期天正好有活動,販售外帶的起士蛋糕,另外是腳踏車的試乘




低調到不行的看板

Clamp coffee sarasa有不少手沖咖啡豆可以選擇,我們當天隨意點了二種,因為太隨意,結果事後自己都想不起來點了什麼,記憶中,只覺得和起士蛋糕好搭配。

對了,它的起士蛋糕像不過甜的牛奶糖,入口即化的香醇起士滋味,非常地美味。




布朗尼也好吃

點完蛋糕,看了instagram的照片,才發現它的水果土司也很厲害,可惜已經沒有肚子可以嚐試了。








烘豆的工具就放在店裡的一角,這天離開時,剛好正在烘豆,氣味從外頭排出,好香


店裡每個角落都很有意思






和Clamp coffee sarasa同一棟建築的二樓是賣著各式盆栽及乾燥花的Cotoha,似乎很有名,不少人都是特地前來這裡逛逛。店內很大方地開放拍照,而且還招待試飲香草茶。
















[Info]
Clamp coffee sarasa
地址: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西ノ京職司町67-38
營業時間:8:00-18:00(星期三定休)
交通方式:搭公車到二条車站步行約5分鐘



沒有留言:

Views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