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都,wife and husband coffee


雖然這些年去日本的次數也算不少,但京都算是久違的城市,畢竟想去的地方實在太多,舊地重遊想當然的什麼必看必去的都可以免了,純粹只是悠閒地走走、找幾間想去的咖啡店坐坐。想當年一口氣去了京都不少咖啡店,但沒多久,就像是雨後春筍般,在京都又有不少新生代別具特色的咖啡店,看了不少介紹,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,莫過於wife and husband coffee了。



這間位在北大路橋附近小巷子裡的咖啡店,店裡的位置雖然不多,只有吧台及二張小桌子的位置,但有個特別的服務就是它提供租借野餐道具,到鴨川畔也能享用它的咖啡。我和另一半帶著肉蛋,和好久不見的日本朋友約好要到鴨川野餐,這間咖啡店便成了我們相約碰面的地點。

店門口放了不少野餐用的提籃及板凳等,我們事先已經準備好野餐墊,和老闆點了一壺咖啡,外加租了一個小桌子,因為是三位大人的熱咖啡份量,咖啡店提供了保溫壺及馬克杯,連同額外提供的小甜點放在提籃裡。


店門口放了不少野餐道具,還有草蓆、板凳和小桌子






店內小小的,但擺飾都很有味道


因為店裡不提供餐點外帶,只有飲料類供野餐選擇,當天沒吃什麼東西的肉蛋還去附近的便利店買了飯糰和果汁當點心,加上我們野餐的時間是下午三點過後,選了有樹蔭的草坪將野餐墊擺開,看著鴨川流水潺潺,微風吹來,大人聊天,小朋友吃飽就在旁邊奔跑,覺得氣氛好極了,就連肉蛋都問我明天可不可以再來這裡野餐(笑)。



小桌子還提供桌巾,熱咖啡另外還附帶了糖罐,服務也太齊全了


店裡提供的明信片,我們就和他們一樣,在同個草坪上野餐






[Info]
wife and husband coffee
地址:京都市北区小山下内河原町106-6
營業時間:10:00-17:00(野餐最後點餐時間為15:00,內用咖啡最後點餐時間為16:30)
(休息日請參考網站資訊)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Views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