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名古屋|JR gate tower hotel


距離上回住名古屋應該有將近快十年,這十年來雖然也曾到訪名古屋,但幾乎都是匆匆停留半日就離開,原本這回打算住上了五天,選了就位在名古屋車站上方的JR gate tower hotel,沒想到抵達名古屋許多賞櫻名所都只剩綠葉,行前臨時決定只停留名古屋一晚,雖然一晚很短暫,但對住在JR gate tower hotel的回憶卻很美好。



位在JR名古屋車站直結的JR gate tower hotel,從中部國際機場搭名鐵到名古屋,必須走一小段路才能到JR車站,距離不太遠,五分鐘內可以抵達。當晚我們抵達名古屋已經十點,路上都是趕著回家的人潮。



位在JR車站上方,JR gate tower的15樓是飯店大廳

JR gate tower除了是辦公大樓外,也是商場,同一棟9-10樓是台灣人很愛逛的Bic camera,11樓是Uniqlo,12樓有餐廳街,隔壁棟是Takashimaya百貨,說實在的,如果愛逛街的人,住一晚應該不太夠(笑)。



抵達時是深夜,燈光很柔和,感覺很舒服的大廳


我們住的樓層


看見房間,拉開窗簾,肉蛋看見亮亮的,好興奮


床頭還有平板配備


雖然我訂的是モデレートダブル房型,但是是大雙人床,二大一小睡剛好


晚上可以看名古屋夜景


雙人房的浴室也相當寬敞


抵達名古屋已經是深夜了,但車站附近居酒屋還有營業,我們去吃了傳聞中的鳥貴族串燒


2017年四月才開幕的JR gate tower hotel,飯店設備都還相當新穎,床也很舒服,雖然前一晚很晚才睡,但我居然精準地在日出時刻睜開眼,到窗戶一看,山的另一邊,太陽正準備升起。





窗戶的風景


早上市景滿分


早晨的飯店大廳




飯店大廳可以看到火車進站


飯店早餐的餐廳在大廳同一樓層

其實不吃飯店早餐也有其他選擇,JR gate tower hotel的同一樓層就有便利店及星巴克。


位在15樓的星巴克


星巴克內的座位視野也非常棒








這間飯店位置及舒適度都讓人很滿意,如果有個高樓露天風呂,我應該會給它100分了吧!

另外因為通往飯店大廳和前往辦公大樓的電梯使用同一區,遇到上下班時間進出時,要花點時間等待電梯。


[Info]
JR gate tower hotel
Booking.com中文訂房

JR gate tower官網

沒有留言:

Views

技術提供:Blogger.